堇涩

头像是阿倔👉 沢城信司🍫给画的(≧ω≦)/吹爆吹爆!!

粉丝聚会(霜月 隼&佐久春の2018生贺)

   #是乙女文!

   #cp不是隼和佐久!

   #沙雕向!

   #没问题可以开始哦!





    冬季的凉意来的很突然。

    刚从开着暖气的空调房里出来的你仅穿着一件线衫,开衫都没来得及披一件就匆匆进了电梯。到达顶楼,恰好赶上“寒风过境”。你缩着脖子生生挺过,隔着一层空有的布料蹭了蹭胳膊,默默把袖子拉过手掌。

    “哦呀…哦呀~”不远处坐在秋千上的先生缓缓开口,证实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   嗯,突然喊你上天台的就是那位。

    若不是喊你过来的目的已经说明,你恐怕会认为刚才的一小阵“妖风”就是他一手制造的——隼也不是没这个能力。

    “冷色的月光突然黯淡了呢~佐久小姐。欢迎来到这次的聚会!”隼侧过身,双手搭着秋千的靠背,一边脸垫在手背上,确实是一只慵懒的大型猫科动物。大概是你平时工作小憩的姿势。隼微笑着的嘴角带动眼角微翘,原本的细长的眼睛半睁着,目光落在你身上后便没有再离开过。金绿色的瞳孔背着满月的光辉,魔王的称呼在此刻才显得有些真实。

    “你白得都反光了,隼。”对于隼另类的欢迎方式,你不觉得有什么违和感。便应了他的邀请,到铺好一层白毛毯的秋千里坐下。记得夏天还没这些保暖物品。秋千的空间很大,如果是一个隼在这里睡觉,蜷缩着睡,是完全足够的。

    你尽量远离这位“危险人物”,盯着不远的公路。

    “怎么?这次聚会不满心意吗?”见你坐进来,隼调整好坐姿,用没有半点失望的语气说着类似失望的台词。

    “从刚才就想吐槽了…这不算是聚会吧……哈哈。”你干笑两声,表情僵硬地转头抱以微笑。

    “哦~到了哦。”不远公路上,汽车的大灯打下两束光。

    你顺手拿起身边的荧光棒,站到天台的护栏边。

    “那么着急吗,佐久?”隼同样拿着荧光棒,慢悠悠地踱步过来,语气中尽是懒散。

    你看着身边人趴在护栏上的一脸期待,暗暗吐槽:明明你比我兴奋多了好不好!!!

    “快到了!”你盯着那辆在楼下减速的汽车,出声提醒。隼也立刻正经起来,盯住即将打开的后座车门。

    “5…”

    “4…”

    “3…”

    “出来了!”你喊了一句。



    “欢迎回来,始!!!!”

    两声刺耳的尖叫从顶楼传到车门前,当然从这个方向只能看到四根疯狂挥舞的紫色荧光棒。



    “所以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在自己生日这一天来天台作死呢?”

    “因为是生日,国王大人不会生气!”

    你和隼没见来人便异口同声。

    别过头,那人已经走到你身边,把你遗留在公共休息室的大衣披到肩头。

    “啊~是阳啊!”

    “‘啊~’是什么反应啊?!什么季节了,都不知道好好穿衣服再往外跑吗?”

    “阳最近好啰嗦…诶诶诶!还给我!!”

    仗着胳膊长的优势,阳很轻松收起你手里的荧光棒。“这是惩罚~”阳笑得有些得意。

    被没收东西的你有些“气急败坏”,试着抢了几次都因为身高被碾压,活生生被玩成夺食的小狗。

    再下一次,你索性做了个跳起的假动作,趁阳抬手的时间往他怀里一缩。

    突然被抱住腰的阳意外的顿了一下。

    不过本能告诉他现在是说情话的好时机。

   

    你踮起脚,正好够到阳的耳畔,随意披着的大衣滑到地面,原本搂着他腰的双手环上了脖子。

    张口便出现的白气在阳耳边持续了几秒。

    也许真的是气温太低了吧,呼出气体的温度就足以让阳红透了耳根。

   





    “穿多了的话,阳等会脱掉岂不是很麻烦?”











    怕遭到报复,你说完就赶紧跑进电梯,也不管什么大衣、荧光棒——

    反正阳等会都会带回来给自己的嘛!









    “所以,阳~要,我把你变成腊人偶吗?”隼笑眯了眼睛。看不见金绿色瞳孔的他,在满月的衬托下……似乎,嗯………更加…诡异了呢~





今天,也是和平的一天。(= ̄ω ̄=)



嘛!

白魔王23岁生日快乐!!

@佐久春 生日快乐!!!

虽然是生贺却沙雕得不行(= ̄ω ̄=)

但有带来开心就好啦!

温暖的隼和春春都会有温暖的世界!


还有谢谢大家可以看完哦!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