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涩

头像是阿倔👉 沢城信司🍫给画的(≧ω≦)/吹爆吹爆!!

【月歌】可乐(师走驱×你)

“我回来了——驱?”推门进来的你,一眼便看见了趴在桌上的金发男孩。

“欢迎…回来…哈~”听到你回来的声音,驱抬头迷迷糊糊问了好,就又侧着脸趴到桌子上。

你走近,用相同的方式趴到桌上,盯着驱半闭不睁的双眼。最近剪好的中分发型,因为侧脸趴着的原因向一边偏去,成了接近三七分的样子。

你正准备伸手给他理理,驱的一只手却已经伸了过来,落在你露在外侧的耳廓上。

“好冷…”

你看着驱不愿意睁开的眼睛,怀疑他想抚在你脸上的手因为没睡醒而放在了耳朵上。

开着的罐装汽水,打开的漫画,跳动的游戏界面,这是他为等你回来做的打发时间的准备吧…只是最后还是睡着了。

“冷的话……”

“以后出去要注意保暖哦!即使是耳朵,也不要冻到了……”驱的声音和你的提议同时响起,你不觉停了话语。

“耳朵可是用来听情话的器官啊…”





To be continue

啊啊啊对不起!!圣诞没赶上!原来准备用可乐的主题写16个人小段子的计划,完全完成不了啊!!!所以就先放一个小驱吧〒▽〒剩下的元旦前后就会放在一起发出来〒▽〒

啊啊啊,时间不够用真是苦恼啊(இωஇ )

最后,是晚到的圣诞快乐!°❆。ヾ(*´▽`*)ノ❄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