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涩

头像是阿倔👉 沢城信司🍫给画的(≧ω≦)/吹爆吹爆!!

【月歌】忘记(水无月泪 乙女)

#女主独白

#即兴产物






我想安慰他

手指在键盘上飞快打击后出现的文字,却被我一次又一次地删掉。

是很容易就可以说出口的“没关系”“你很努力了”“结果不重要”……

是很简单的安慰“加油”“你很棒了”“下次再努力吧”……

是很敷衍的鸡汤“没事”“不要在意这些失败”“下一次一定会更好的”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不敢发出去。

这次比赛的憧憬者不是我,参加者不是我,失利者更不是我,我到底有什么理由和立场去安慰屏幕对面可能正在憋住眼泪的泪?

不管怎么样去想,都会不自觉的变成自己的主观想法。

这场比赛没关系吗?

这是泪准备了很久的,憧憬的舞台。

他不够努力吗?

泪每天练习忘时到深夜甚至通宵。

结果真的不重要吗?

有谁参加比赛只是来玩玩的呢?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想了好多好多,以至于忘记了对话框上的光标还跳动着等我输入文字。

过于自我的性格总是让我在平时的相处里显得有些无理取闹。

泪原来一直是组合里的团宠,却因为我的出现,也学会了怎样把别人捧在手心里。

对于这样的泪,我给的评价总是“是个温柔的人”——谁又不是个温柔的人呢?

我忘记了他在组合里还是年少组,忘记了他也是身集宠爱的小少爷,忘记了……忘记了好多……

我不断地忘记,带来的则是泪的改变。

即使带着小魔王的性质,却也不断学着海和郁照顾别人的方法,注意着我身边的一切。

而我在意的是什么呢?

啊……我又忘了。

我忘记了好多好多,忘得都不知道原来是怎么让失意的泪重现笑颜。


不过


不过

那都是过去了吧!


现在想对泪说的,只留下了——



“谢谢,真的。”

以及


“我好想现在就能在你身边,好好地抱住你。”

END









其实是看到杂话墙里有一位同学问“长大后你快乐了吗”以后想要安慰一下他,但是措辞了好多次却没有发出去以后的突然产物……虽然有很多话想说,但怎么说都是在把话题往自己的经历上引,这种以自己为中心的安慰…emmm大概就会很容易引起反感的感觉吧。

自己觉得,比起不断的说一些负能量的“自我中心”的安慰,也许一句“谢谢”一个拥抱更加适合对方的心境吧……得到拥抱后就会觉得,啊,有依靠了,可以好好发泄一下的感觉吧,至少自己是这样的。

嗯,大家晚安!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