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涩

头像是阿倔👉 沢城信司🍫给画的(≧ω≦)/吹爆吹爆!!

夜×花泽阳夏(一小段阳夏的台词)

夜…知道商人吗?


如果给商人500万金币——他们会想方设法地继续获得500万金币。直到积累了100份,商人会仁慈地捐出其中的一份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为了投资,为了获得一身好的皮囊。


接着,商人会用得来的皮囊好好装扮自己,像披上羊皮的狼一样…徘徊着,游走着。他们的目光会锐利得似寒夜的月光,锋利、冰冷、这是他们独有的仁慈!


要知道,商人不会杀人的——他们永远都不犯法!只是他们吃的都是活人拨筋抽血献上的祭品!美味,而且理所当然…



夜?这样的话,会讨厌商人吗?


不过很可惜,我没法讨厌他们。因为我也是他们的一员。得到你的温柔,我从来不会有满足感,像得到了500万的商人一样,总是想要更多、更多、更多……我的笑容也不过是一身劣质的皮囊,褪去这层伪装,就是嫉妒的、丑陋的样子!是臭的!是恶心的!是让人讨厌的!


我不需要健康!


不需要拯救!!


我不需要你!!!







对话不可以私自拿走用哦(虽然很渣就是了)


我其实想知道大家看完这段话会觉得接下来发生什么呢(= ̄ω ̄=)


评论(1)

热度(5)